close

最近重看了好聲音的比賽

聽到了這麼多首歌之後

這是其中幾首很能打動我的歌曲

讓我真是百聽不厭

 

而這首歌。。。

也讓我覺得像是在描述一個人

聽了有些感觸

 

愛一個人真的需要這麼累?

如果真的不適合。。。

真的不在乎。。。

真的不愛了。。。

是否能甘心放手?

 

不為別的。只為了自己。

 

只為了能好好愛的自己

只為了能再尋找下一個更適合的人

只為了能得到幸福

 

而不再是一昧的逃避

一昧的心軟

折磨自己的身與心。又何必?

 

也許~要開口說一些話很難

但堅持決定之後的訴說

才真的是成長~

才真的是對感情的負責。。

 

這一個寂靜的角落  只有影子在笑我

抬頭看昏暗的天空  映在潮濕的眼眸

是否我 還醒著  在被遺忘的時空裡  發著瘋 著了魔

是不是 早已習慣勉強自己  不想拆穿誰的秘密

在每一個分岔路口  所有選擇都盲目

你為了多少人哭  你為了多少人騙了自己

才發現對自己說了謊 犯了錯 受了委屈

你習慣紅燈酒綠  你習慣漸漸地麻痺自己

才發現想忘了他留下的傷疤  才不想回家

 

*真的要哭。為了自己和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哭吧!!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