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越來越大

懂得事情也越來越多

 

一直認為她很聰明

事實證明~她確實很聰明

 

意外懷上第二胎

我一直都相信是上帝的安排

也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

 

自認為我不是最好的媽媽

所以一直在學習

跟著寶貝一起成長

雖然美中不足

但我只有越來越愛她

 

有時看寶貝的舉動很貼心

看我不舒服來幫我呼呼

看我在睡覺就輕聲細語說媽媽在睡覺不要吵

看我鼻子因過敏而一直流鼻水會拿衛生紙給我

 

有時看寶貝的行為很生氣

看她把果汁打翻玩的全身都濕的

看她因為好奇而爬的高高的

看她玩到洗澡水都冷了還不起來

 

但這一切的一切

在她睡著之後

看著她那天使的容顏。。。

我知道~~我只會越來越愛她

 

現在懷了二寶

雖然沒辦法像之前那樣
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
還要顧著體力旺盛的大寶

有時真的累到不行

但~想想卻覺得很甜蜜

所以才被說是甜蜜的負擔

 

不過~我是真的很謝謝這2個小天使

謝謝他們選我當媽媽

也謝謝他們來到我的生命裡

讓我生活更加的圓滿

 

不管未來有多大的挑戰

為了可愛的寶貝們

我會努力。。。

 

*小天使們~媽媽很愛你們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