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聽人問 "你的興趣是什麼?"

其實從小就有些固定的興趣

就是愛聽歌也愛唱歌~

 

但是越大越明白歌詞中訴說的意思

更讓我因為心情而選擇歌曲

也是詮釋心情的一種方式吧!!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

我也愛看書~

讓心靈成長吧!

只是現在有了寶貝

看了更多的是關於育兒的書

 

不過還是一樣愛做菜、做點心

看到家人吃的開心的樣子

心裡很滿足。。。

 

現在一個人在發呆時

偶爾想想。。。

會期許自己能再學些東西

 

像是大學時所學的國標舞

進入社會時所學的廣告設計

還有跟微微講好要一起開店的夢想

也想精進自己的手藝

 

而現在都是時間的問題~~

現在我不想錯過寶貝們的童年

想花時間好好陪陪他們

雖然。。。還要好幾年

但我覺得很值得

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

 

不過我想這是我的目標。。

慢慢實現吧!!!

 

*不管要多努力。只想勇往直前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