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產檢結束了~~

雖然放下了一顆不安的心

但...卻聽到了一個消息

就是...

幫我接生的曾醫師不做了!!!

 

還記得第一次給他看診

是我剛懷孕2個多月的時候

那時候...因為在外面跌倒了

很緊張~不知道會怎麼樣

星期六也不知道該去哪看診

還好有弟媳的建議

讓我馬上去吳婦產科看醫生

 

那天~我等了好久好久...

好不容易輪到我了

醫生看我是第一胎很緊張

馬上幫我做了檢查

還好一切平安~~

最後還講了一句讓我徹底放心的話

"寶寶有羊水保護,不會這麼容易受傷,

倒是媽媽自己,跌倒了可是很痛的喔!"

聽完...只有笑而已

 

自從那次之後~

我開始給曾醫師產檢

而且每一次到產檢的日期

總是很期待...

 

一直到生產當天...

醫生還是讓我一點也不緊張

順利生產~

 

過了一年多我又懷孕了

卻是讓人失望的結果

但是醫生很安慰我

讓我對於懷孕這件事充滿了希望

讓我不這麼害怕

 

好不容易真的如醫生所說的

我又懷孕了...

醫生知道我多少還是會害怕

我永遠忘不了...

他明明就可以在看到之後

不用理會我是否有看到

就告訴我幾個禮拜後來看心跳

 

但他就是很貼心的用另一種方式讓我看到

讓我確定這次是真的有了

一直到下一次的檢查

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跟我確認寶寶有心跳

我想~~他看到我放心的表情

他也很開心吧!!

 

一直以為這次生產也會是由他替我接生

但今天...得知之後~~

一股莫名的失落感...爬上心頭...

 

雖然無法改變這個事實

但一時要接受~也好難...

莫名的讓我整天心情也不太好

 

不過...我也只能說

曾醫師~真的很謝謝你

雖然沒辦法讓你幫我接生

但我還是要謝謝你

我很少遇到好醫生...

你是我遇到少數好醫生的其中一個...

真的~很謝謝你

 

*原來。。。那莫名的失落感

 來自於內心的不捨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